冬日颂

毛主席说 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超纯情KO放送

设定: 郝眉谈过几任女友 KO死宅 第一次谈恋爱 而且……之前不是很懂情事,连撸都不会……

 #ooc预警


就这样,KO开始和郝眉同居了。

说好的,KO每天负责做饭,洗碗,洗衣服,擦地……

“不是都同意他什么都干了么!怎么还不来干我!“老司机郝眉在心里默默的咆哮。

然而现实是,每天晚上吃完晚饭后,KO就很自觉的去洗碗,郝眉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他。KO洗完碗,郝眉就蹭过去要抱抱,抱着抱着,每每正当郝眉被撩的心猿意马,魂不守舍之时,KO就甩下一句:太晚了,该睡觉了。紧接着就不由分说,把郝眉抱回了主卧,自己则规矩的去睡次卧,还不忘帮人把门关上——对,还不忘关门!简直要把郝眉气的摔枕头。

没办法,男朋友不给力,只能自己解决问题了……

这天,郝眉趁着睡前正打算解决一下,电光火石之间,KO正好从门口路过,无意中瞥了一眼就愣住了。

”眉儿……这是在干嘛……“眉头紧锁,KO陷入了思索。

上网搜索了一番后,KO觉得,作为男友,自己有责任帮忙。嗯,就是这样。立刻在网上下了一个订单之后,KO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第二天,郝眉在家收到了一个包裹。

”KO?你买东西了?“郝眉冲着厨房喊。

还没等KO回答,郝眉就拆开了包裹。

”这这这,这是什么?!“看着手中的**玩具……郝眉又惊又气。

”是我买的。给你的。“甩着手上的水从厨房出来,KO一脸镇定求表情的表情。

”给我?!你觉得我需要这个东西?!“郝眉气的说不出话,只把东西扔地上就回卧室锁上门,任KO怎么敲门也不肯出来吃饭。

”发现老婆自*wei后送其**玩具,为什么老婆会生气,在线等,急“

这个帖子发出几分钟后,KO就在一片惊叹声中明白了。

”开门“KO敲门 “这次买了新礼物”

“谁要你的礼物!”只听一只枕头被甩到门上的声音。

“这次不会让你不开心了。不骗你”

听见KO信誓旦旦的保证,郝眉犹豫着开了一条门缝。

KO迅速挤了进来,一盒杜*蕾斯被塞进了郝眉手里。

郝眉:“……你这是什么意思”

“乖,是我不好,向你道歉。你不用用玩具,用我的”热乎乎的吻就这样忽然落到了唇角,郝眉瞬间红透了脸。


“眉儿……好像……戴不上……“KO憋红了脸,下面却怎么努力都套不进去。刚刚太着急了,根本没来得及看号码尺寸,随便抓了一个,谁能想到尺寸竟然小了。

”你……你太大了“郝眉小声的在下面”抱怨“着。

一夜无眠

第二天一早,某杜姓公司的员工们就发现,自己公司的官网被黑了。

漆黑的屏幕上只有两个字:”太小"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