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颂

毛主席说 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凌李】推销电话

“喂,请问是李熏然先生么?这里是浦咚银行,请问您现在说话方便么?”

刚刚结束了一个案子,在家里睡得昏天黑地的李熏然,迷迷糊糊中被手机铃声吵醒,接起了这个电话。

“嗯……你说吧”明明遇到这种电话,他都是直接挂掉的,今天不知怎么,同意的话就这么脱口而出了。小李警官抓了抓头毛,把身子撑起来靠在床背上,努力使自己清醒一些。

“是这样的,我们银行最近新开发了一个信用卡申请项目,只要银行存款超过5万元的客户,都可以申请我们的白金尊贵信用卡……”

李熏然靠在床背上呆呆的听着,电话里的声音感觉离他好近,又好远。

“嗯……我挺感兴趣的,你能再多介绍点儿么?办这个卡有什么优惠吗?”

眼看着对方已经介绍完毕,似是期待的等着他的回复,他立刻搜肠刮肚的想问题,装出很感兴趣的样子。不,他确实很感兴趣,感兴趣到,不想挂掉这个电话。

“先生是这样,您现在只要办理了我们这个信用卡,每月只要消费够500元,就可以在任意门店兑换一份哈根达斯冰淇淋,每月还有健身打折卡,超市打折券等等促销活动……”

李熏然想到那个人,他是个医生,是院长,不可能是他,去当电话推销员。

”哦,我想起来了,我之前办过一张信用卡,可是工作太忙,忘记了还款日期,等到想起来时发现扣了我一大笔钱,吓得我都不敢再用了。“

“这样啊,李先生是平时工作很忙么?我可以给您办个短信提醒业务,每月提醒您还款日期,您就不会忘记了。”

“那个哈根达斯,是什么口味都可以换的么?”

“嗯?对,那个什么口味都可以。”电话那端似是难掩笑意。

“嗯,我就是个吃货,这个真的还挺打动我的,盒盒盒盒盒”于是小李警官也这么笑了起来,他还不好意思的又抓了抓头毛,虽然对方看不到。

“嗯,那李先生,您要办理这个信用卡么?”

“好,办吧”

挂掉电话,李熏然收起咧着笑的嘴角。

推销员的声音好像他,他想。


(一秒钟甜回来)

门铃声响。

李熏然莽莽撞撞的跑去开门。

门口高大的男人晃了晃手中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李先生办了我的卡,我亲自送货上门”


评论(1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