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颂

毛主席说 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避暑 小段子 多CP

凌李场合

熏然穿着T恤大裤衩,盘着腿坐在客厅地板上,眼巴巴的看着凌远手里的冰淇淋:“再一口嘛,老凌,真的是最后一口了”

“哎,然然你今天已经吃了一大盒了,我怕你拉肚子”说着,凌远无奈的用勺子又到盒里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弯下腰喂到李熏然嘴里。含着勺子的李熏然就像被喂到好吃的的狗狗,恨不能给凌远摇尾巴讨食吃。

”虽然没有尾巴,但是那双眼睛和小狗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摇摇头看着吃完了勺里的仰头继续眼巴巴盯着自己的李熏然,凌远表示,他真的扛不住。

谭赵场合

骄阳下,谭总家的后院游泳池里别有风景。

小赵医生脱了白大褂的身材一样让人无可挑剔。浑身上下只着一条紧身小泳裤的赵启平现在正在谭总的私属游泳池里闹腾,白花花的肉体和着泳池蓝色的水光,让本来在阳伞下乘凉的谭宗明越看越热。

好像一尾漂亮的美人鱼,赵启平一个跃起撑出了泳池,湿淋淋,光着脚走到谭总面前:”谭总,那么热啊,一把伞不够,还要撑一把?“

庄季场合

”三儿啊,别加班了,回来吧啊,外面太阳大,热中暑了怎么办?已经够黑了……“庄恕打着电话,苦口婆心的劝说到。

”庄恕你说谁黑呢?!“那边出着外勤,监工小徒弟的季白一下就抓住了重点。

”没没没,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三儿,我这不是心疼你么。你说这任务又不是你不在不行,你就不能信任你徒弟一次,也给自己休息休息么。不如这样,你给自己放个假,我领你去避暑怎么样?“

想想结婚多年都难得浪漫的庄恕,季白有点心动。”去哪避暑?“他满怀期待的问。

”阳台吧“

”滚!老子选空调“

”空调容易着凉感冒“

季队长表示不想说话并随手甩给庄医生一条小被子。

楼诚场合

最近天太热,大姐带着阿香回老家避暑去了。

偌大的明公馆里,就剩下兄弟三个了。然而其中两个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阿诚啊~“明楼一边往高脚杯里倒酒,一边不忘用眼神勾搭弟弟。

”诶~大哥~"阿诚从善如流的应着,接过酒杯。

眼看着就要喝交杯酒了,明台只想问,他现在去维也纳避暑还来得及么?


#谭赵污的很隐晦 大家都看出来了么?

评论(12)

热度(91)